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fund-raising


对了,我现在在筹款-饥饿3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要不然捐给其他有参与此活动的也可以。其实今年我还没决定要不要去HELP,毕竟那个时候离考试很近了,不过筹款是另一件事啦,就做下善事咯。有时候对我们微不足道的数目,一点一点的累计是可以帮到挺多人,那样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为世界上不幸的人尽一份力又何尝不是件好事。

有人问过我做么要拿钱去饿肚子。其实除了能和一群朋友度过以外,我觉得从这个活动真的可以让一个人的内心想法渐渐改变。当不顺利时,想想那些比你还还不幸的人,你就会觉得其实我们遇到的没什么大不了。


以下是关于饥饿30的一些资料,可以看看。这样,也许你就不会觉得这活动没意义了。

饿30 是世界宣明会为对抗饥饿和贫穷而定期举办的全球性活动。营友们在30小时里仅以清水果腹,藉此体验饥饿,感受世上不幸的族群每天都必须经历的煎熬,同时向 公众宣扬有关讯息和理念、筹募善款,为海内外正在挨饿的儿童和家庭点燃希望的火苗。


标语是“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Light Up Their Life!”。在这五光十色的城市中,活在黑暗的人们正期盼着一线曙光,让我们:

• 加入 : 选择对抗饥饿的立场
• 了解 : 了解更多全球性议题
• 宣扬: 将信息传出去!
• 募款 : 筹集善款,给不幸族群带来希望
• 带领 : 接下领导棒,筹划饥饿30营,启发更多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