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假期生活:FUN ,棒 ,赞!!

18-20/6『17/6晚,到校』

FUN .棒 .赞!! 激励营



带着共同的回忆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活出自己。两年前参加的文桥营让全场泪流满面,这一次我将带着笑容,欢呼,疲累而归。也许这个营会我学的不多,换言之有些东西即使我懂了还是想坚持呢?

声音沙了
,喉咙痛了依然坚持高声呐喊!!! 就在这一刻完完全全的放纵自己,喊!喊!喊!

终于如愿以偿出席了中学生涯最后一次(应该没错)的文桥营。对未来的方向更明确了吗?当以为终于要天亮时,眼前出现的却是迷雾。我还是很迷惘以后的路,要怎样抉择?

我想这个营会收获最大就是自己有自信了一点点,回忆多了一点点,人际关系强了一点点,快乐多了一点点,长大了一点点,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点点。=)特别是认识了很多很好玩的哥哥姐姐。

×我想说,我是个固执的孩子,我要的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只是一个真实的理由,即使那个理由让人伤得体无完肤,也不想自欺欺人。
不要每次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那只会让人对你更厌恶。那个PA system没收好,到底是谁的责任,大家心里有数。希望你不要推卸责任,不要再装做什么都不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