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幸福


D-114 最熟悉的陌生人并不适合用在我们身上。

再次面对时,我无法微笑,无法哭泣,无法愤怒也无法无视。唯一能做的是假装淡忘——曾经。比任何人都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快乐,努力的微笑。可是时间越久记忆越清晰,越让人惋惜,心疼。

你说过没有人是注定不适合在一起的人,番茄会变成番茄酱,马铃薯会变成薯条。但是,最后卻以“不适合”分开了。我想,辣椒究竟无法成为番茄酱,而马铃薯也不甘心成为薯条。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我并不是不快乐,只是偶尔还是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不是不愿意在敞开心怀,而是还不能办到。那个被宠坏的女孩在习惯着以往的独立。

面子书Instagram的更新,看得出你很幸福,很快乐。正努力地把自己抽离这种复杂的情绪,我想有天我也会很幸福很幸福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