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作品

click大来看


2010年的作品
因为facebook留言太多所以被block没得再喊huat!!
因此就和今早要回新加坡的斯雄skype
雪儿和我就依据斯雄在那的遭遇改编这作品~~



故事:
这是18sx的事情。在新加坡留学一年,X变得开放了。他和一位男生竟然在一起?(那男的瞎了~)强吻了X后,那男生竟抛弃了X!!把X丢在荒岛上,2010年1月1日,X永生难忘!!为了活命X把脚伸到海里求救(X的想法一向怪怪的)。海里的鱼被X那“香港脚”给弄死了,可怜的X注定一辈子到单身直到死去??

这作品之所以18sx是因为X是男的![同性恋]
*X已同意所以他的粉丝就不要起动乱啦!




斯雄,雪儿,凯斯

p/S:
斯雄,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
第一次有这样的作品,感觉今年应该还不错吧!!

很想喊huat!

9 条评论:

shiong 说...

你放 X 有用吗???=.=

匿名 说...

lol>< 新一年新希望!希望..X早点找到他的如花啦!!><

思 meow 说...

shiong:
我不是说你,干嘛要默认自己是X

匿名:
我知道你是谁!斯雄的粉丝?

匿名 说...

不敢当!不敢当!X如此“风度翩翩”~ 头发“飘逸”~唯有如花能衬托他

思 meow 说...

匿名:

我可以帮你联络X先生哦!但你可能要冒险去岛上救他咯~~相信如花是你本尊吧~

盧姵伊 说...

好强大的故事XP

慧彬 说...

废废的感觉XD

祝2010废到爆~

Nick尼克仔 说...

看到这里
我狂笑了三十秒
什么跟什么啊?
故事是真的哦?哈哈~
谢谢你说喜欢我的文字
那...你图文并茂的文章
也很不错~哈哈~我笑死了~
谢谢你留言哦~常来噢~

阿紫 说...

娃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