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迷路



D-102 天啊,我都快给自己的情绪逼疯了。到底是过度压抑还是无视太久导致现在一次性爆发呢?人性真的那么复杂吗?改变,诱惑,迷失,坚持。你迷失了,我没坚持,所以大家都改变了? 

我想,是我单方面的眷恋吧?嗯,我很怕你迷失,怕你不快乐,怕你无法成长。那么又到底凭什么去担心,凭什么去关心。以前经常说不需要的关心叫打扰。其实很多事都要看两面吧?关心别人的那方到底要花多少的勇气才可以厚着脸皮去打扰呢?我想你可能没有迷失,而是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你没有不快乐,而是在我身旁你无法快乐。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我一直处于在被迫成长的边缘。該不會是嫉妒吧?生氣你輕易的放棄,嫉妒你輕易的喜歡別人?还是对于承诺耿耿于怀呢?嗯,我也被自己自私坚邪恶的心態狠狠的刮了一巴掌。

有时觉得自己撑不下去时,却还是没心没肺的活着。从小就得让自己抱着患得患失的心态才没让我瞬间崩溃吧?如果像其他人一样挽留,无视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痛苦呢?

不会吧?流逝了的东西怎么都不可能倒流。我想到现在我依然无法忍受这种流… 爱情的流,亲情的流,连自我都快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