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不是不难过,只是不想说

结果还是输了。讲评后的那一瞬间,我勉强带笑的脸快要消失在大片的阴影里,不是不想,而是笑不出来。

"cathssy,你ok 吗?" 是欲言又止的神色。

沉默是最好的回应。

不是逃避,不是懦弱。只是,想从新考量辩论这条路,我还想还能走下去吗?如果换作早几年,我还是小孩子时,我可能不懂被否定的痛,不懂从学长复杂的神情,也可能把评审给的讲评理解成很简单的含义。可惜,我不是,我已经长大了,早熟的心理提醒我不能说服自己还小,变现不好没关系。

思绪无限延长,回到过去那些尘封的记忆里的点点滴滴,一点一点的挖掘出来。也许意识到过去再也回不来,悲伤再也不能上演,所以我没哭。

大考渐渐迫近,我还没读书。甚至能说,这次年中考应该会当掉不少科目。整理好思绪后,我想是时候专注在学业上了。×p/s:谁可以和我复习?可以的话联络还是留言给我,我需要协助。谢谢。

今天是母亲节。我不介意你们取笑我,妈妈的却没办法和我一起过。但是,她是我妈,你没资格去评判。只有我可以,只有我能抱怨,发泄。她是我妈,你呢?什么都不是。看着网友们的部落格写着自己的妈妈多伟大,我的感受是心酸。

×在 Midvalley 拾八风味遇到我很喜欢的小孩。可爱,天真,活泼。他的微笑提醒,我也曾经有过那种——单纯。


=)

铠鴳和我

恋孩情节

5 条评论:

绮盼 说...

cheer =)

四月 说...

妈妈忙??

shiong 说...

也許長大,成熟也未必是件好事吧。。。

思 meow 说...

绮盼 :嗯

四月:不懂,希望他是忙才好。

shiong:你呢?在新加坡还是那么幼稚?=)

四月 说...

以前问过江雪那些事。

他不提我也没问了。

家里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