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迷上阿木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很好听,歌 词很棒。

如果两个人的天堂
象 是温馨的墙
囚禁你的梦想
幸福是否 象是一扇铁窗
候鸟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对天空向往
渴望一 双翅膀
放手让你 飞翔
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
听从凋谢 的时光
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
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
缠绵如 果变成了锁链
抛 开诺言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弃 天长地久
我 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 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说分手

有些答案不必等待,我们心里很清楚。苦苦的等待只是想让自 己好过点,但往往只会在伤口上狠狠的捅上一刀。也许我的自尊心真的很强,我不能允许自己脆弱赤裸的曝光,尤其是情绪失控的时候。如果这样被误为不在乎,我 很抱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