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男朋友”

呵呵,暗爽中。刚和文欣聊天,真是笑翻天。前些日子,我在部落格介绍了我的“男朋友”——李国毅。结果,今天文欣竟然跑来踩我,说我没良心,谈恋爱都不和她分享。天啊,我也很希望她能误以为真。证据如下:


*
*
*

[c=48][b]*naf 文欣→w3nxin***гЁтiЛА Wёл*** [/b][/c=21] says:
算了咯
fall in love no tell me
†meow†™ says:
when?
[c=48][b]*naf 文欣→w3nxin***гЁтiЛА Wёл*** [/b][/c=21] says:
i'm ur sister mie?
T_T
†meow†™ says:
oo
部落格有写
[c=48][b]*naf 文欣→w3nxin***гЁтiЛА Wёл*** [/b][/c=21] says:
yerrrr
sad la
meow~
我去KL
†meow†™ says:
国毅啊?
[c=48][b]*naf 文欣→w3nxin***гЁтiЛА Wёл*** [/b][/c=21] says:
没人收留我
yaya
when wan intro to me jek?
†meow†™ says:
哈哈
too lengzai edi
cannot
[c=48][b]*naf 文欣→w3nxin***гЁтiЛА Wёл*** [/b][/c=21] says:
==
go die la u==
†meow†™ says:
u later snatch with me


另外就是我今天才知道老哥明天要回槟城。咳,回来后又往外跑,只一起吃过两餐。连一张合影都没。(现在拍啦?)我也想,但是他出去了,而且很夜才回来,明天我在睡觉时他就回去了。啊~~~~~

对了,谁不懂李国毅是哪位可以继续误会。我很乐在其中呢!

3 条评论:

xiao E 说...

是个骗局吗?

我是新到的~XD

思 meow 说...

=)xiao E

难道你也不懂李国毅是哪位吗?
呵呵,我不介意让你误当他是我男朋友啦~
可是我怕他的粉丝围殴我们咯

四月 说...

弘凯,快来这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