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复杂×福联青半决赛

该从何说起,心情怎样?老实说,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兴奋,心情很复杂。比赛前,铠鴳说:我们对别人太有信心了。呵呵,其实我们是有自信的只是有些东西不是我们努力了,尽力了就会有好结果。对于今天的表现,我满意,欣慰。只是,下一场呢?不免会担心自己到底是不是有实力的。在辩论场上,一直都是无助的,我们依靠着对方,一直冲,冲。我们没有教练,所以呢?那不是借口,说服自己表现不佳没关系。结果和过成,我们都该享受,承担。别人的看法,别人的意见,我们接受。但,不要质疑自己的实力,那样只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悲哀。



结果出炉,赢了。雪儿哭了。 有洭说没看过我哭,呵呵!而且,我哭的原因很扯,纯粹因为想我哥。在辩论生涯里,他是我的依靠。虽然他一直觉得我很不独立,可是我还是想得到他的认可。小时候,我们感情不错。只是随着成长,争执也多了。他在槟城读书后,我变得很无聊了。也许,距离让我们更靠近了。×很geli下。

对了,今天我的安全感回来了。叶老师去看我们比赛,而且哦~依据以下照片你们自行想象啦。那两个哥哥最后还给老师电话号码。老师就是老师,厉害!老师,照片不是我拍的,而且别人要怎么想,我管不着。我是无辜的。



我接下老说的事情,瑾雯不要太激动和妒忌啦。比完赛后去了两个地方。去“金山”吃东西。而且,叶老师吩咐一定要把照片upload上来。遇到学姐的妈妈,还有司量一家人。在老师和他们谈天的当儿,我们竟然无聊到组织了一个可爱家庭。而还大姐,二姐的叫,很“胃”下,可是我喜欢。叶老师是妈妈。


想象瑾雯流口水的样子

全家福

下一站,ilove koffee。我们在那里很久,全部都不太想回家。值得一提是,我们在那里找回童年的感觉,特别是没有童年的铠鴳和伟雄。





最后,我要谢谢很多人。队友,雪儿,伟雄,铠鴳,泽隆,景阳。学弟的到场至此,守正和有洭。叶老师,我爸,铠鴳爸,我哥,瑾雯,ahma(泽隆's),还有很多很多啦。×瑾雯,我不是故意踩你的,因为他们一直"讨论"你耶,弄到我也被传染了。

我们一定要加油,决赛!!


比恶心,你们认为谁赢呢?我觉得,铠鴳和我在装恶心。至于,伟雄不用装就很恶了。

6 条评论:

绮盼 说...

我们都相信你们的实力=)
加油=)
ps: 我还是我!暂时不属于任何人。

思 meow 说...

绮盼:你过度兴奋了啦!我是说你是泽隆'sXX。你干嘛那么紧张?有没有被耍的感觉?重点是,我没有耍你,呵呵。

依莹 说...

jia you!where is the vanue of final?

四月 说...

加油加油

Storymank2vin 说...

好啦,好啦,最恶心的一定是你的啦!我想争都没得争..=.=

思 meow 说...

依莹 :福建会馆

四月:谢谢

kevin:不用争,你本来就很恶心了。我和铠鴳装到那么丑了还比不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