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相信

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嘴。到底男生该被相信吗?今天和J先生围绕着这个话题谈。如果现在看着这篇是男的,一定会极力反驳。如果现在阅读的是女生呢?我相信会分成两种,被男生伤过的,会拍手极力认同,而理智的会慢慢探讨。虽然我没被情所伤,虽然我知道男生还是能信。但是为了巩固自己女生的立场,我当然和J先生进行“讨论”。其实,为什么男生在女生眼里总是不能被相信呢?也许是因为女人一直以来被当做弱势群体,所以当其被骗是,她的遭遇更加令人同情怜惜,渐渐的成为一种现象,而男人便被迫成为凶手。那,男生好像挺无辜的。

经过分析,我百分百确定自己属于理智派,呵呵。

×还有,我想提醒认识 chua的人,他是Metamorphosis,简称变态啦。不是我要诋毁他,他msn叫我去读书,然后我就反问他做么他on9,他竟然说 i on juz to advice people^.^。OMG,他绝对是有问题的,然后我叫他advice 完了就下线,他说 waiting people online,then ask them go sleep early,then tomolo have more spirit study。天啊,做么他酱“可爱”呢?==



=)

2 条评论:

eminey626 说...

LOL! chua so cute leh xD

思 meow 说...

eminey: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