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真相×无奈

当惨烈的真相浮出水面时,悲伤,注定无法阻止。

成绩不代表我的全部,我明白。

其实,我真正在乎的是即使我读过了,

在考场上,依然无法作答。

我讨厌那些完全看不懂的专名词。

最可笑的是当下,我竟然有放弃作答的想法。

生物学,是否该放弃这科目呢?

我不想那么快认输,至少在大考前

我还想拼拼看。

start to love
biology<3

3 条评论:

1stapril 说...

会不会是用错方法了..?
生物学,是我最喜欢的一科,也是我认为最不需要让我费尽脑力去记的一科。
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触的就是生物学,我是把它和我的生活概念融合在一起,所以对我而言是较容易的一科。
无论如何,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要轻言放弃哦..祝福你咯~~

绮盼 说...

gambate =)

思 meow 说...

1stapril:

我会再继续研究别的方式。生物学有很多专名词,我记不到,所以即使了解原理,也无法作答。谢谢你。

绮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