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赶走你· 很难

看他部落格间
感觉快要窒息

这样爱上了
完全来不及发现

良久

终于休止
平静

是时候清醒了
即使
有多么的不愿意




4.03am
想把你从思绪里赶走
有那么难吗?

11 条评论:

東方旭陽 说...

難!真的難。
唉,我也在這種孽緣中。

盧姵伊 说...

呵,是谁的魅力牵到我的凯斯了呢XP

慧彬 说...

经过多次疼痛,我决定封闭我的心
==

匿名 说...

哇靠...
是谁那么强哦?
我认识的没有??XD

盧姵伊 说...

慧彬:那么我会打开你的心XD

嘉圣:哈哈,一起八下XP

思 meow 说...

各位:

如果说纯粹虚构,
有说服力吗?

匿名 说...

哦~
信~
就有鬼~
哈哈...
可是...
你说是假的就是假的咯~~~

思 meow 说...

J:

有些感觉来得太突然,
很清楚有些事是不可能的,
执著,
只会让自己陷入苦海之中,
不是吗?

盧姵伊 说...

凱斯:
哈哈,很難弄清楚的感覺對吧XP

阿紫 说...

难道就是jason本人?XD

思 meow 说...

姵伊:
对咯,可能是错觉吧!

阿紫:
可以想想哦!(等下嘉圣的粉丝追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