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闭幕-全中华

♥ 全中华,一直很庆幸自己没有和它擦肩而过。
对它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留恋,我不懂。
朋友? 家人?时光的痕迹?

♥ 成长方式已断定了我是个理智的人。
聚会,只是提醒着我该恢复原来生活的轨道了。
闭幕了,这次就让它完美的闭幕吧!

♥ 时间会慢慢沉淀,
回忆也会在心里慢慢模糊吗?
会变成过期的纪念品吗?

♥ 摄影师说“1,2,3!”
闪光灯直射瞳孔,
强烈的光却往心里的最深处..
这,就是把回忆永远的停留最好的方式。

♥ 没有人喜欢离别,
但是没有所谓的离别,
下一次的相聚意义何在?

♥ 生活里有太多无奈,
我们无法改变世界,
唯一能改变得就是想法吧!

♥ 联络我吧!

♥ 27/12/09的聚会,
我记得,
昨天,我很幸福!!


p/s:他给我的第一影响很拽。
现在,我改变我的看法。
他很容易害羞,
我确定。[4个人的秘密]




离开爱的城堡了
♥ 代表我很想你们


3 条评论:

盧姵伊 说...

嗯。
那是不能说的秘密……^^【小声】

思 meow 说...

to:姵伊

shh~~小声点,不要给人家听到!=)

KKB 说...

我懂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