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停留




我需要勇气。从全中华回来已两天了,我依然让自己处于那种想念状态。我怀念,怀念与你们一起玩乐,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吃饭我以为自己能把离别看开,我以为我可以整理好离别后的情绪。那天,我哭了。我以为是歌曲在作祟。在我踏上ktm的那刻,我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把时间停留在那刻。突然的离别,让我生命里没了重心,脑子里回旋着和大家相处的每一刻。

情绪因为全中华再次被波动了。有筹委说今年是他们最后一年了,他们岂不是太不负责任了吗?当大家爱上他们时,他却宣判了我们的死刑。从开始的陌生到相识,就好像一场梦。短短的几天,梦醒了。


我不懂,不明白心里为什么有那么多不舍。是因为爱上了,所以无法抽身了吧!
家人,是多么贴切的形容词。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即使会忘记他们的声音,忘记他们的模样,忘记他们的笑容。但,每当想起他们的感觉是不会改变的。如果时间能停留,那该有多好。

我爱你们<3>




2 条评论:

阿紫 说...

谢谢你们的到来=)

一开始还担心你们是否会错过全中华这个营会呢,因为听说你们是迟报名的啊?

嗯,把那份感动好好收藏吧=)

盧姵伊 说...

凯斯,很高兴能和你同组。以后华文学会的活动,我们要多多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