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不寂寞的夜

凌晨。睁着眼静躺着任思绪流淌着,不免再次胡思乱想。人静着就会去想些东西,而现在的我总在夜静人深的时候想起你们。在skype和你们聊天让整个想平复的心情再次跳动…

我在想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和感动溢满了我的心胸,能让我至今还沉醉不已。挣扎过后才发现自己没再也勇气 掉泪了,但在想你们的时候才会肆无弹忌的流露出一种感情。彼此天各一方的我们有着同样的心情吗?在时间揭穿下我承认有些事情真的放不下,你们是否在我想你们的时候也想起我?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不断的有人进来,而你们是曾经陪伴我的人:姵伊,文欣,宏杰,嘉汶,嘉圣,gan gan,还有提早离去的景盈我爱你们♥


忍者,huat 啊!

3 条评论:

盧姵伊 说...

我也爱你

思 meow 说...

to:姵伊

可是你一定不懂我多爱你们<3

慧彬 说...

虽然没与你们在skype聊
但我也很爱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