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所谓的成长


如果长大就一定要背负痛苦,我希望自己从未长大过。如果坚强就一定要以被欺负来断定,那我宁愿背着懦弱这个称号。

记得自己曾说过如果什么都改变不了,至少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也许,这样我们可以很安慰地度过。但,我不想改变自己的想法,不懂这是所谓的原则问题,还是叛逆与固执。如果什么都不能变,我甘愿什么都不要。

这星期我的状态都处于非正常。是因为长大了一点点吗?因为觉得自己被背叛,所以愤怒骂?不,我的却愤怒,却是因为我给了被别人背叛的机会。其实,会有被背叛的感觉全因为我太在乎。也许,少一点在乎,就少一点痛苦。

不要试图告诉我这些是考验,我不需要。对我而言,那不是考验,那只是让我更早的清醒,更早的明白这个黑暗的地牢。我不想再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那种东西叫考验。如果你们想继续活在美梦里,我不反对。毕竟,那样比较快乐。

p/s:不要认为你们有多了解我,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不要试图了解我,我想独自面对黑夜的黑,被孤单包围的滋味。如果这一切就是所谓的成长,我也认了。


* jeen vern,生日快樂。(和我一樣喜歡9把刀,不同的是她很38,我很正常XD)

4 条评论:

ALIEN 说...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思 meow 说...

alien:不想就不用長大麼?XD

Jeenius 说...

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啊~~T-T
我哪有三八啦!我四九!=.=

硕程 说...

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有时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是快乐的.而能够假装不 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却是幸福的...
希望你是幸福的人...
让自己过得幸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