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学校玩之日

昨天已被告知很多很没去学校,但是我还是有出席啦! 第一次4K班比我们班多人,唯一意外的是 4E比我预期中多人。21人出席(kang wan也有去)。校长也讲了不少,重点就在中三,中四学生的出席率。顺便提醒4E 的人下下星期一(16/11/09)要还课本了,务必出席。
我们都忙着为寿星公做生日卡,谁说kz 没有去学校的?害我们忙到手忙脚乱。


大头相

完成品
.
.
.
.
.
.
.
生日之星

接下来,我们都是以玩乐来消磨时间。值得一提的是ming cheng 带来的书,很受欢迎。

ming cheng 之书

xue er抢的书

不是我带坏mingcheng,是他带坏我!

颁奖典礼
真得有点"豆记"

我和yileng

yileng 画的


自行想象


huan lu &zheng jie&kar yin&ming cheng

突然决定和yit jiun搭巴士回家,还溜去jusco吃东西!!



今天挺好玩XD

迟点要和jie sheng庆生,先闪了!

enjoyed=P

7 条评论:

Yvone 说...

Had lots of fun huh ...

思 meow 说...

to :yvone

ask u come 1 lah..
su mei them say ming cheng bad is becoz of me leh!!==

Yvone 说...

yea it's because of u~ lol

shiong 说...

haha...finish exam le vry free ahh??

思 meow 说...

to:shiong

quite sienz lo..when cum back?go yam cha!!XD

Unknown 说...

haha so much fun in the pity empty class

shiong 说...

haha!! can can!! no prob!!
i comin bac on 15!!
dis hol vry fre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