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愚昧的坚持

也许是了解到文字和感觉永远有隔阂,所以最近才没更新部落格吧!很烦,问题出在我不懂自己到底在懊恼什么。友谊的脆弱?我不是早就看透了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吗,EQ像故障的升降机不停下降,竟然会愚蠢到想和他打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有时不懂怎样表达而已。我就是不喜欢他,怎样。你的无理取闹,忘恩负义并不会让我对他改观,只是更厌恶。在坚持什么,我不懂;只是我会坚持下去。对与错,已不重要。

冲动?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忘记在那里看过这样的一句话:鲁莽,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已一辈子。生活,就是如此。

虽然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我不可能当作没发生过。把记忆填成空白,不可能!所以,前阵子的事,我选择淡忘,不记录。是逃避也好,借口也好,遗忘是我现在的选择。遗忘天生就是人类的宿命...




我经常笑
却不常快乐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既然你选择忘掉,就痛痛快快抹掉那些不愉快!人是
要前进的,我挺你!

takeshi 说...

其实。。。
友谊究竟脆弱与否
全赖于。。。
你对其的重视程度。。。
我可是非。。。。。。。
常。。。。。。。。。
重视我你之间的友谊的。。。
至少。。。
我不会让其他人践踏。。。
^^。。。
生活是苦的,
朋友是甘的,
情人是甜的,
好友可是甘+甜的。。。
加油!

eminey626 说...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经典名句!!xD
无论如何,有时候放下可以让自己觉得更舒服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