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已不是孩子

我们都是渴望爱的人,但如今所谓的爱已变成了伤害别人的尖针。如果连本生都无法靠近自己的心了,又如何渴望别人靠近呢?难道想一直自私下去吗?

你们两个人的事,我已经不想也不会过问了。你们的战争早该随着那张证书停止,为什么久久不能平息。明明不见面的两个人,透过那种芝麻绿豆的事件都可以互相批评。我不是听筒,也不愿成为你们唠叨的对象。如果你们还要为那些陈年旧事继续吵,请不要把我牵扯在内,也不要因为我随便敷衍你们而不爽。我没有义务那么做。

以前总在想你们之所以会那么想不开是因为还有爱。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愚蠢。撕裂,破碎,争执,只为了一口气?

时光不动色的带走我孩子气的年纪了,在那一瞬间,我长大了,却离你们越来越远了。

×纯粹发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