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生命中重要的人

生命中重要的人-第2次用这个标题.

今天是yenny的生日*一位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支持我的人。一位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时,没遗忘我的人。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被时间摧毁。

下面那张卡和礼物是前几个星期,送给Mr. Siiva的教师节礼物。虽然今天学校庆祝教师节,但不要误会。这个可爱的老师绝对不是学校老师。*他对教育的态度,不用质疑。一个绝对出色,无可取代的老师(我和kenke 的偶像)。我到现在还记得他收到礼物的表情,真的很够可爱。而且,他还回礼给我们几个。其实一位好的老师要的不是礼物,而是心意,祝福。值得一提的是那个我们装礼物的文件袋在他手上好像 kes,在我们手上感觉很搞笑。(他是位律师)对了,他是我们历史补习老师。



文件袋



p/s: 现在的我在恶补歌词。明天我要去五月天的演唱会,第一次去演唱会呢!啊!!期待...

2 条评论:

kenke 说...

他咬牙的表情才好笑 哈哈

思 meow 说...

kenke:

好笑到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