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变形DNA无限放大版

6月5日,星期日,五月天 2010变形DNA无限放大版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人生中出席的第一场演唱会-五月天演唱会,无限的
震撼,无尽的感动......结束了几天,心中的感受还是很怪异,不舍。很抱歉那么多天后才把那么难忘的回忆记录,分享。原因是因为当时我还没拿到照片,加上最近我在追电视剧啦!

特别感谢kenke,tine,xingti和我一起high 翻天。感谢五月天,
谢谢阿信石头 、怪兽、冠佑和玛莎。虽然蓝色的摇滚海洋失败了,视觉还有听觉还是非常赞。我们呢,站在第一排也就是离舞台最近的一排(阿信和石头那里)。一开场就喷出水来让我们全身湿透了,让我们感觉到自己已经置身在演唱会了,狂欢!mayday rock!

详情我不多说了,可以去浏览kenke的部落格。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我给tine放飞几,她又迟到了,呵呵!由于xingti有补习所以我们分开去Bukit Jalil,在ktm站遇到几位熟人。我和tine负责排队免得要没的近距离看五月天,kenke 和xingti随后到来并打包mcd给我们。我们在那里呆几个小时,可是一点都不无聊,还认识几位从新加坡来的姐姐。还有就是荷包大出血,除了票钱我们又买衣服。上次有提过我们很早就买票了,加上tine 的爸爸有visa 卡扣20%,比起其他人我们算幸运了。kenke当天的口头禅: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对咯,所以我们站在前面,给阿信看(不要脸)




其实,阿信有看我们这边啦!不是自恋,我讲的是真的,不信就打你。做了很丢脸的事,就是全场安静时,我突然间大喊:石头!!!超丢脸,可是xingti说看到石头偷笑,石头一直扮酷咯!怪兽站在另一边,只跑过来一次,咳!再来,遭阿信攻击的玛莎超可爱,尤其是带着小熊头罩时。冠佑并没有一直躲在他的天堂(后面),他一发言全场就叫他跳舞,全场一直喊弄到他有点不好意思。=) 最后要讲的就是我的阿信,超帅,超可爱。最经典就是他和不会华语的警卫谈判。叮当也很棒,我爱她!



这张给你们看爽,帅到爆。


其实,我最耿耿于怀的是后来才知道阿信的麦克风被关掉了。『謝幕前,麦克风被收掉,阿信嘴里还不断唱著“一颗心噗通扑通地狂跳”。』知道后的心情真的糟透了,超想哭。五月天啊!!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tine要收集全部关于偶像方大同的报道了。现在我明白了,因为我也特地跑去买几份报纸,还有哪本杂志有五月天的报道,请你们做做好心送给我。他们都说我中毒了,我不否认啦!记得那天回来,老爸问我将辛苦,值得么?其实,我心里知道一点都不值得,这个月的零用钱已超越我的负担能力了。即使知道不值得,我也不后悔。如果没去才会后悔吧!



我不曾离开五月天就如五月天一直没离开我们。dreams on!!**石头还丢拉带给我们,我发誓他是丢给我们4个,绝对不是隔壁的先生。**阿信有和我们眼神交流,哈哈!!

*谢谢kenke和tine的照片。

我爱五月天!! i love mayday!!

2 条评论:

四月 说...

可以拍照??

kenke 说...

那是我的口頭禪嗎?我忘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