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没有变帅



这个怪胎不是第一次出现在部落格了。趁着放假他又(偷渡回来看我们,呵呵。他是谁?他的名字叫林斯雄,不是熊猫的熊,虽然他看起来很像熊猫。基本上,认识他的人都会以"踩"他为乐。他很可怜?不不不,他其实乐在其中。

我忘记怎样认识这个"西瓜"?我只记得他是很不错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好朋友。他在新加坡已有一段时间了,也许他会认为大家将随着时间把这段友谊慢慢冲淡。也许他说的没错,他无法和我们一起经历我们所发生的事,无法体会我们述说的每一件事。

那又怎样?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人和你一模一样。真正的友谊是需要考验,真正的友谊不会被淡忘。相反,它会随着时间的在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花。



对了,你没有变,也和瘦扯不上关系。即使你剪了头发,换了眼睛,还是一样 lut


×25/6回校和我聊天=)

2 条评论:

xiang 说...

u bad ar..hah

xi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