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假期生活:借口

9/6/2010,星期三。


我的假期简直就是拍到满满了。知道是借口,但是我还要说"我没有时间读书"。而且部落格也搁在一旁连续几篇一起打,可是我挺聪明啦,会先save as draft 保留位子,哈哈哈!回归正题,这天和照片上的几个人约在McD做 addmath project。其实,我们组有十一个人,除了上面几个人和摄影者weoi shya之外,其他的人不懂是不得空还是放飞机。我们在那里呆挺久,直到pui mun她们买了午餐要享用时,Mcd 发生小型失火案件,害我们被逼跑下来。楼下又没位子,他们几个就只好厚脸皮的带着Mcd 的食物去附近的Kfc吃,然后继续讨论。当天幸运人物有我,kar yin和weoi shya因为我们还没买食物,所以不必那么狼狈还在kfc聊到很爽。在mcd遇到mario(女)和他的朋友,她名义上本来是我老公还敢在我面前劈腿,都是那个rushan 啦,一直follow mario。(这段只有全中华和一些人看得懂而已)一讨论完,就飞去补习。


11/6/2010,星期五。


很久没见到妈妈了,当然要约会一下啦!以前,我天真地认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简单平凡的生活。14岁那年,这些东西一一离我而去。而如今要我说出口,我还是会害怕,还是很想逃。那年的记忆,很清晰,清楚也让人痛的麻木。但是到现在我都没有逃跑,不停告诉自己那是人生。留下来的人,有义务背负着那痛的记忆,弥补当年的错。而我,好象是那个被留下来的人。我生气过,愤怒过,却毫无意义。我想现在能够坦然面对她对我们来说都是件好事。

1 条评论:

四月 说...

人生路还很长。经过了痛楚,接下来的挑战,就不会怕了。

原来妈妈很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