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未来还很久

对!我还没有志向,也还没理想中要读的课程。高二生涯多几个月就结束了,朋友经常讨论以后读什么,他们的人生方向。其实,高一时那些辅导老师经常提醒我们要想想自己的目标,以后要做什么。我不喜欢动脑筋,特别是我深思后也没结果让我觉得有点失败。

就根据自己梦想啦,谈何容易?其实每个人对梦想的诠释方式不太一样。对我而言,梦想太遥不可及了,我从来没想过要实践,也不打算实践。没志气,我知道。我想说,如果梦想那么容易被实践的话,就不叫梦想了啦!为了证实自己的观点没错,我还去问haishan和puimun梦想和理想的区别,怕弄错。

未来还很久,但我们整天把未来要怎样挂在嘴边,是怎样?难听点就是告诉你,你一定有未来的么?未来太多变数了,不是你我能改变的。可是,心中很矛盾,如果你的明天比你预计的还久,那你就没有人生目标了啦!

哎哟,我不是自寻麻烦的人,只是『升学情报』每期寄来,我都会不小心烦恼一下。还是先搞好大考才说吧!

明天是yenny生日,我刚才终于完成了她的生日卡。很兴奋地说,那张卡即使不太漂亮也很够力有创意。有机会的话,我明天才分享,因为那张卡还不能曝光(呵呵,搞神秘)。最后,我学校明天庆祝教师节,我这种乖学生绝对不翘课。今天,考完最后一张 paper了,可是那张paper被人践踏了。如果试卷都能被践踏成这样,考试到底意义何在。有点夸张,我们不过是在 sivik paper画写怪东西而已。

3 条评论:

Yvone 说...

really take picture ... ==

思 meow 说...

yvone:
犯罪证据 =)

nu wealth inc 说...

哈哈~我也是~等成绩出来再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