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假期生活:原来不单纯

今天和华文学会一群去victoria institution办的联欢会。其实还挺无聊的,但是以我们这年龄作为衡量标准的话已经相当不错了。忘记是谁讲浪费了Rm5,其实刚开始我有同感。后来改观是因为在回的路途中,大家的感情明显有增进,所谓的大家是指那些平时静静的人。

老实说,今天的表演我没什么在看因为位置在后面,前面的人又高(不是我矮)。回家前,我们去kfc解决午餐。仔细算算,我这星期好像常吃快餐,相信减肥这个想法又泡汤了。讲了那么多废话,和主题完全没关系== 到底什么不单纯?

答案就是那些平时看起来很乖,很单纯的人。他们今天的大胆作为还真丢脸。在公众场合大声说做爱,在哪里可以做,发出声音。重点是,这群人还有虐待倾向,要看婴孩撒尿。还讲到很大声,怕死别人听不到。写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他们很变态下?


说出这些话的人绝对让你们想不透,(爆料咯~)
1.雪儿
2.荣汉
3.如珊

其实还有一个很丢脸的人,他的笑声可以引起全场关注。看他们平时那么可爱,想不到个个思想都那么污浊,咳!可是,难得他们谈的那么开心,融洽,我当然也加入咯!然后我们就一直讲,一直笑~


其实,我们在讨论 SIM 这个游戏!!哈哈!


*
换部落格的设计了。基本上颜色背景并没什么特别更动,只是运用了blogger推出了新模板。其他模板都挺漂亮的,只是我还是喜欢简单为主的布景。不过, 新模板看起来好像比起前的整齐多了。


*下一篇:五月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