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sanitary napkins

erm..卫生棉!!!! *_*

以一个正常人的想法,谈到卫生棉自然而然会联想到女生。想象一下,如果一个男生“常常” 讨论这类话题,被(误)当成变态,也很合理,不是吗?

没错,男生懂得“卫生棉”很正常。假设一位男校长在周会时,经常卫生棉长卫生棉短。那个场面是多么滑稽,尴尬。(女校长也不该大庭广众说吧!)

以校长角度来谈:
×為了確保學校乾淨,衛生
×減少學校開銷(清理費)

以女生兼學生的角度:
×到經歷月經期那麼久了,誰不懂怎樣清理哦!
×每年給RM8,給假的麼?(雖然錢不是大完,我知道)但不至於要CERAMAH吧?

以部落客的角度:
×都說不要將高調咯,shhh~~
×我知道有點矛盾(公開討論),但是我覺將好笑的事情,有必要分享一下!!(尷尬-ing)


怎樣?你覺得这个话题有必要在周会一直拿来当point谈吗?

p/s:我不会告诉你我读哪里的咯,呵呵!!还有,我强烈觉得ceramah真的很夸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