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maaf

93年出生的朋友现在都想在电话看到maaf这个字吧!!

今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hari terbuka),本来我们都该担心老师会怎样唱衰我们。可惜,同学们都对自己有没有“中奖”比较感兴趣。国民服役(PLKN)名单每年都会被一群人臭骂一顿,因为很少人会想中奖。对我而言,NS太浪费时间了,不否认透过此营的确能让一个人变得更成熟,但是学到的东西并不多。所以,我不想中NS!!!9am 发短讯去询问,结果等了很久没回应,回应后又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吃了我不少电话钱。最后,我选着叫weng leng 帮我sms。XD

我想谈一下hari terbuka 的事情。我简直想封老爸做偶像,他和老师说的话简直帅呆了!!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定在星期四,难道家长都不用做工吗?撇开这个不谈,今年学校草场也没开,叫家长车停哪里?ok,我爸一到学校就说要鸟老师,吓我一跳!(虽然我很想看老爸鸟校方,但是毕竟我的班主任是无辜的)还好,我老爸还是很有良心只是说类似:
no parking,no working,no money, just get nothing.

还有,我对一件事一直耿耿于怀。成绩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为什么大人总是这样,永远只相信自己的决定是对的,难道只有到最后,发现自己开始后悔的时,才会想起之前的义无反顾是多么可笑吗?我说的不是我老爸,我老爸可是很好的叻!是一个同学的遭遇,有些时候真的替他觉得很无奈。

最后,


*
报告短讯内容,
The SMS content,
Maaf!************* tidak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KLN SIRI8/2011.Terima Kasih.


超幸运!
Super Lucky!
dun cry if u get tahniah!

3 条评论:

ALIEN 说...

same :D

eminey626 说...

LOL! agree. no parking. no working. no money. get nothing!
good lar XD

四月 说...

你的爸爸很厉害。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