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親愛的


在生命里,

會有着这样的一个女孩,

她在你的生命里带来了无数的美好,

而我们喜欢在女孩名字前加上三个字,

親愛的。

×和依寧慶祝生日, 雖然有點遲。


在生命里,


會有着这样一个男孩子.


他不属于爱情,


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而我們心裡保留了他的位置。


×和他傳短訊的感覺很微妙。


至少对我而言,生命里有这两种人。

4 条评论:

eminey626 说...

认同!:D

xiang 说...

你的生命很少人hor~
我生命的人多的是:好人,坏人,正常人,不正常人,活人,死人,活人活到像死人的人,有信心的人,没信心的人,男人,女人,不难不女的人,爱男人的男人,爱女人的女人,挑剔的人,随便的人,聪明的人,蠢到不像人的人,理我的人,不理我的人,风骚的男人,粗鲁的女人,会做饭的男人,会做饭的女人,不会做饭的男人和女人,自吹自擂的人,谦虚到不行的人,像我酱无聊的人,感性的人,理性的人 .......

就是没有一个你所说的不是男女朋友跟她传简讯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的人

weiminz* 说...

ya..agree..the feelings..
很微妙XD
very special
no1 can replace..^^

硕程 说...

中肯!
拥有着非常微妙的感觉...
那无法取代的位置...
喜欢的人也无法取代的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