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錯的是你,不懂嗎?

誰不希望自己的決定是對的,誰不希望在做錯事能得到原諒,誰會希望自己被昔日的好朋友咒罵,誰會願意背負著壞人
個罪名?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錯了,就是錯了。我們必須為我們做錯的事付出代價,即使那是多麼卑微的一件事。

事情的發生也許你不想,但事後呢?為什麼可以那麼驕傲的告訴我們,“我沒有錯,你終有一天會後悔不相信我。” 這種話,是一個犯錯的人該說的話嗎?想一想,我們會那麼憤怒到底是為誰?我們為一個背叛朋友的人?我們為一個犯錯的人?不,我們只是用了最極端的手法,告訴自己曾經的好朋友,你錯了。

為什麼不能好好談?沒有嗎,當我們以為事情要結束時,你卻又引起一陣風波。難道你以為這樣,真相就會站在你那裡嗎?你不能,你也沒有資格。你以為你有資格報復嗎?你沒有,一個做錯事的人憑什麼報復?

我們的咒罵讓你很難過,我們知道。你所做所說的一切,難道我們不難過嗎?你懂不懂,我們會這樣做,是因為大家還以為你會懺悔。

你還不明白嗎?我們的友誼是你一手毀的,為的就是你的報復和自以為是的自尊心。


p/s:我沒有傷害你的意思,這是我想對你說的,我已沒有辦法對著你說話了,很抱歉。希望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你也不要再無理取鬧,有事沒事post東西。

2 条评论:

ALIEN 说...

yim tuk de cathssy

硕程 说...

人啊..纵使走在路上..也会莫名其妙的惹人生气..这是人性...
有时..我们总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错的人..每个人都拥有着不同的频率..当你遇到频率不同的人..纵使他只是笑..你也会无法忍受..
所以..
做个调律者..
让自己承受得起不谐和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