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伤害


凌晨被梦惊醒,理清了被汉侵湿的头发,定神后就决定打部落格了。

26号,这个是下午时我故意留下的空档,本来是想写关于依宁和swing的生日,可惜我拍的照片全在keng shuen的相机,看来我也只好等他upload。(本来日期应该是27号-凌晨)


"以独特的姿态庇护自己远离伤害,即使代价是伤害别人来保护自己也在所不惜。"

你对于这种人有何评价?

突然,好想成为这种人。我感觉到,坚强了那么久,真的很疲惫。面对一些事情,信与不信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选择保护自己的你,没错。

选择伤害别人,没错。

难道被你伤害的人,错了吗?

你呢?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被伤害,还是伤害人那个。

不要和我说你不会伤害任何人。有时不管你多么努力,你还是回输给命运。

那刻,就是残酷的开端。



后记:也许,有一天我会选择伤害别人。

*多几个小时,和两个可爱的家伙去maxwell。本来是和一群人去的,但是被放鸽子了!我真的很讨厌那种不负责任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