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問答題

為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大人眼裡總是增添着那麼多附帶條件呢?還是說,這個世界本身就是這個模樣?

和你玩個問答題,

如果前面有一個按鈕,一啟動這個按鈕就可以沒有任何人痛苦的消失於這個世界,你是否願意按它?

如果,你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眷戀,不想消失。你願意按另一個按鈕讓你的人生從醒來過嗎?

你遺憾過嗎?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機會,你想保留現在的生活,還是按按以上兩個按鈕呢?

記得說說原因!!!=P
.
.
.

還有

wee....今天是黃司量先生的大日子(不是結婚啦)

雖然他看起來(極度)花心,但是還是位十分貼心的好好朋友。♥ ♥

3 条评论:

Munn 说...

不按任何按钮
就算这些按钮都存在并不代表他们就能解决现在你所遇到的问题
我们总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避风港,或许它能暂时性的让我们逃避问题
但是我想总该有需要面对的时候
愚见 :x

绮盼 说...

i think i will press the one tat made me disappear?
Not to escape from problems, but lifeless nowadays..

硕程 说...

你知道吗...
生活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源于攀比...
生存是我们必须...
攀比是社会必要...
既然避免不了...
那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
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