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抽烟



"现在的女生都堕落了,抽什么烟啊!"

以前,我很讨厌抽烟的人,特别是女生。

但是看着她嘴里吐出来的烟圈,突然觉得也许抽烟并没有想象中厌恶。抽烟的女生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为了牌面,面子;另一种应该就像她那样的,在没有人时才愿意拿出烟盒,静静的抽着一根根的烟。

难道抽烟的人,就像妓女吗?难道抽烟的人,就是坏孩子吗?

我们都没有资格去批评,每个人有自己的故事,她们抽烟的原因,动力也不是我们能想象得到的。

放心,我很好。我不讨厌抽烟的人,不代表我会抽烟。毕竟,抽烟对身心有害,还是小心为妙。

你呢?会不喜欢抽烟的女生吗?

3 条评论:

xiang 说...

你讲坏孩子抽烟,你有抽?
抽烟吸烟大不同
抽烟有进有出
吸烟有进没出..XD

Jeenius 说...

其实我对抽烟的女生还蛮反感的,尤其是那些在茶餐室吃完东西过后翘起脚吞云吐雾的女生……(很粗鲁)==

不过很多女明星都有抽烟的啦,好像张曼玉啊等等,所以,结论是,我也不懂我想讲什么。==

我们都没有资格去批评,每个人有自己的故事,她们抽烟的原因,动力也不是我们能想象得到的。

说的对……:) 我们身为局外人,不应该光看表面就乱批评人家。

总之,人家喜欢怎样就怎样咯,不过我还是很不爽那些在禁烟区抽烟的人,我每每看到一个就会瞪他一眼的,哇哈哈。(希望他们不会以为我眼睛抽筋==)

思 meow 说...

xiang:没有啦!你那么清楚?

jeen vern:嗯,禁烟区抽烟的人真的很可恶。不懂要怎样讲,有些人他不会在大厅观众抽烟,而选择静静地在一旁。想想,不会有人无言无辜抽烟吧!(我指的是女生,太妹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