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不是尾声,是开始

不是尾声,是开始

wuhoo~已經是第一百篇了。

其實沒什麼特別,純粹是為自己地堅持感到有點的興奮。老實說,這一張文章我不打算做回顧,也不打算做檢討(因為不需要,呵呵!).為什麼會說寫部落格是種堅持呢?不難發現自從facebook,plurk等等的網頁後,大家都不常寫部落格了。也許,那裡能得到比較多人的回應,意見?也許,那裡更方便?也許,那只是一種熱潮。

想做個調查,閉上眼進想一想。這一刻,你有沒要很想打的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常說:很想一拳給他死!可是到後來,我究竟還是沒有動手。我想原因有兩個,我怕不夠他打或者他打輸了叫人打回我。好,我承認自己很“無膽”。

當我們咬牙切齒地說想幹掉誰誰誰,往往只是說說,不會動手。當我們很憤怒想揍人時,多半也是說說發洩而已吧!如果有機會,我是說如果,我真的很想狠狠的找一個人來揍,看下我是不是打架的人才。

記得有人說過,我看起來很流氓下。我討厭這種說法,對我而言,流氓是不講理;假若有一天我真的出拳了也一定會有充分的理由。我不是惹是生非的人,前提是你不要惹我.

『加上,我有時是個主觀兼憑感覺做事的人(我承認有時候我會,但是那並不代表我的判斷力有問題),所以如果我看你不爽你就不要擠過來要和我交朋友。如果逼不得必須很你共事,你也不要介入我的生活,揣摩我的想法。因為那樣會讓人覺得很噁心。』

以上感言,只是對某些人說。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討厭,就不要對號入座。=)

第一百篇文章,讓你更懂我,我不是那種會讓人欺負的人,如果敢跑到我頭上撒野,就準備等我反擊。




3 条评论:

kimkim 说...

我的是400了。呵呵。
不算之前容量爆掉重新开始的XD

其实我偶尔会回顾文章。
总会发现很有趣的东西,这就是写部落的乐趣。

梦旅飞 说...

哈~写部落格都是不知不觉的...

看回自己旧的blog...

发现...自己正长大中....

思 meow 说...

嗯,这个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坚持写部落格的原因,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