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纯粹想法

呵呵,又有人说我很幼稚了。和以往不同,有点愤怒却也乐在其中。我在想,如果我的幼稚行为能让你们开怀大笑,还挺划算。我一点都不幼稚,真的。我只是假假幼稚弄你们笑而已,懂不懂?=)

昨天,有人问我关于理智和情绪的问题。他好像问我哪一个比较重要。没有想很久,告诉他情绪。我知道自己是个很怪的人,可是对我而言情绪能够概括理智。跟着情绪走是种很鲁莽的行为,我知道。但,我宁愿鲁莽也不要后悔,我喜欢有话直说,给予最直接的的想法。也许,对一些人来说很毒舌,可是我宁愿后悔一阵子,也不想后悔一辈子。有些话,不说就等同于你放弃发言的权利也很有可能没有机会再说了。

我很任性,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我坚持该坚持的,做该做的。人生不该有遗憾的,虽然整天都有很遗憾的事。不要轻易放弃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不该坚持的,那样做真的很蠢啦!

任何时候,遇到什么事,都不要有绝望的心,因为那样我们会忘记什么是希望。



最近
很喜欢气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