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棒×夜晚

很棒的夜晚。终于找到时间和38 的文欣-宏杰skype,对于现在的我们那是一种很奢望的东西,毕竟大家都很忙。聊了很多,特别是文欣的绯闻=)

这 两个家伙是全中华认识的,却奇迹般成了很好的朋友。我承认,自己有很多心事没和你们说,真的很抱歉。一直以为,人是会变的,即使你多么不愿意,有些事还是 会变得。我一直很怕他们会像kc一样,突然消失,友谊变质,我没用勇气在面对这样的事了。

聊了很多,我明白到有些事真的很难改变,那就是 我们都很想念着彼此,尤其是看了文欣的部落格。我也很想你,超想和你一起38。你下次一定要来找我啦!

姵伊:你失约了,听说你最近很忙。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知道吗?

文祥:最近还有和你msn,找一天出来玩,ok?

梓维:下次一定找你skype,不要难 过,我们没有忘记你呢!

×lze:我一定会问到的,你等着瞧!!




明天
和大姐三姐出去

2 条评论:

盧姵伊 说...

真不好意思。
给我妈讲我每天熬夜一定生病,结果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TT

思 meow 说...

姵伊:没关系,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