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这一天

这天,发生了一些多事。认清了,明白了,觉悟了。

学校制度,我不喜欢。我认为学校没有必要定下在课室不能吃东西的条规。在课堂里学习,本来就是件很无聊的事。不要告诉我,那是学习天地,因为课室的存在意义已变质了。没有老师的课室,不上课的老师,上了等于没上的课,意义何在,我不懂。我不否认老师是伟大的,前提是现在大部分的学校老师真的是好老师吗?他们有勇气和资格理直气壮的告诉大家他们有尽到本身义务吗?*注:不是全部老师,只是一些教育界的害群之马而已。我想,学生学习和品行越来越糟这个问题不停被老师批评,那老师的态度,该由谁来质疑呢?

离题了,我想说的是,我今天又在班上吃东西了,特别谢谢两位冒着被捕危机帮忙买食物的同学。=)


jiayao&yitjiun



今天,拍校刊照。很不愉快,特别是学会照。有些人的态度,就是让人不爽。做错事,想办法弥补;不是坚持不认错,你就会变对了。我很庆幸,看清楚你对这个学会的不重视,至少不会太迟。

我遗失了当初的美好想法,这一天。我发现自己错的多么离谱。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