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快乐 =)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深深明白有种东西叫做命运,它张牙舞爪地吞噬所有美好事物。我们都不想向命运低头,却不得不屈服。有时我在想,也许从来没有拥有过,对我们来说更好呢?

我喜欢把头埋进肘弯里,眼前的黑暗,让思绪变得平静。生活中我们笑得比谁都灿烂,而我们落寞时,是否有人能看见呢?人可以假装快乐,微笑,愤怒,悲伤,但是一个人的眼神骗不了人。

希望你快乐,如果没有办法学会乐观,那就学习接受失望。祝福你。

×不懂自己在什么心情下记录这篇,但想提醒自己/大家无论如何都要开开心心。用什么态度去面对这个世界,它将以同等的来回馈我,我希望。


对了,今天是 tine的生日。要恭喜她最近升级成了我二姐。=)


1 条评论:

xiang 说...

生命就是酱有
酸甜苦辣咸和甜
美好的只有一个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