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还我第一次

如果我有录影机,那么我就会把今天的评审内容录起来,自我检讨。临时要求我和雪儿当评审,都不懂是不是计划性骗我们上钩,搞得我紧张的叻。

我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还没有资格当评审。可是在那种情况下,我没有拒绝的选择,只能硬着头皮上。我和雪儿向来都属于大逆转的人,胜利队伍并不是主席团所想象,但我们是经过慎重考量才决定。庆幸的是,没有人质疑我们(怕怕)

看过很多场比赛,评审们都给予辩论员很多评价。那,到底该由谁去质疑这些评审呢?

对了,辩友伟雄今天在比赛时弄到一个小女孩哭,自责不已。我想说,没有所谓的内疚与否,战场上本来就有人会受伤,也许有一天,这个女孩会谢谢你,谢谢你让她成长。瑾雯小姐,今天我听到有人讲你很凶,呵呵!

第一次当大会主席,第一次当评审...

筹委会,你们到底要拿走我多少个第一次?

事后,和铠鴳,守正庆生。欠我可爱的副文书,秦佩仪。(你太早回了啦,我有唱生日歌给你听,不懂你有没有收到)她还是正日呢!


瑾雯:奇怪的全家福

瑾雯:jun yao cosplay 成雪儿?

4 条评论:

Jeenius 说...

TT 我没有很凶啊是他要人家讨厌我而已==

匿名 说...

谁质疑你我去打他hehe

思 meow 说...

瑾雯:自欺欺人??

守正:我自己会打=)

四月 说...

原来是smkb学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