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荒唐事件

昨天是愚人节, 除了苯苯雪儿被骗以外没什么特别。会这样说是因为我觉得今天发生的事比较荒唐。我和依宁被四个印度妹block,事情是这样发生的...我 和 依宁走出去吃东西,前面走着四个印度妹,由于有点赶时间,我们就越过两个印度妹,然后哦我们就听到"stop!stop!"应该是叫他们的朋友,漠视他,前面的印度妹突然转过来block我们咯~傻眼!"form 5 lah!@#$"其中一个说道(他们form4,我不会听印度话)。 我们就将走掉啦!故事就将结束了。

现在的教育制度好像越来越差了,有书不读学人家做太妹。他们不懂这样会变社会败类吗?(有点夸张)我没有种族歧视,但是他们的确是印度人来的。

我一上车就和老爸讲,结果他反应很大下。他问我有没有看他们的名字,我又不打算和校方报告就没看啦!老爸讲如果懂他们是谁就去学校一人给他们一巴掌,我爸 很暴力~汗!我说等下老师说你是gangster~他骂我笨,不会看身份证么?他说不可以偷偷打他们,一定要在老师面前打!我觉得我爸有点疯。我妈妈更可爱。由于我们是通电话,所以我没有看到他的表情。他说一定是我们两个长 得太幼气了,所以才会被欺负。

其实,如果他们真的要打架,我们也不会输,因为我遗传到老爸的暴力倾向,而且学校有很多很有义气的朋友(应该啦)。 *义气,不代表是坏学生!


我觉得自己很成熟
却总被人反击

7 条评论:

xi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慧彬 说...

我很讨厌太妹。
有书不读学人ponteng(一些)
粗暴到要死,不死都没用

夜月 说...

是哪个黑黑的欺负我女儿啊!?
波斯格啊!!??(福建话:没死过啊)

思 meow 说...

xiang:不好笑啦!!

慧彬:对咯,很不会想~

夜月:小事~你女儿大胆的叻. xD

xi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xiang 说...

你伤了我的心...

它们看到你都怕了,那里敢动你!!XD

思 meow 说...

xiang: 无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