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随便

我不喜欢做决定,因为知道即使说出自己的想法,有些人还是会一意孤行。为什么我突然会这样说呢?因为我被我老爸耍了,没有责怪,只是一点点启发和埋怨。

“要吃什么?我打包给你?鸭饭?”

“不要,我要杂饭。”

“我打包了咯!”

“将算了啦!”

能怎样?你都打包了,还问我,呜呜呜呜~。这就是我喜欢说随便的原因,思考要用脑,我很懒,你们决定就好,通知我就好,但是不要剥夺我的利益啦(很挑,矛盾-ing)。虽然我常骂那些不会尊重别人的家伙,可是我更讨厌虚伪的人。

×我不是批评我爸,只是他的确是个不错的例子,呵呵!



你们有更好的例子吗?

1 条评论:

xiang 说...

我也很随便的哦..

你爸爸打包杂饭,不过他只放鸭肉..你误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