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安全感×满足感

呵呵,这绝对是件想到都会笑的事。=)这一次的国会式是由叶老师和柯老师带队出赛,真的很满足。心灵上有依靠了,不喜欢带学弟/妹们去比赛,不是因为他们不可爱(也不是很可爱啦),而是我们需要背负太多责任了,太沉重了。

我要感谢宝贝铠鴳,雪儿,伟雄,不管输赢我很享受和你们一起辩论。我们四个和叶老师聊了很多“悄悄话”,搞得我和铠鴳现在变成老师的小粉丝了。叶老师一直给我一种妈妈的感觉,和她聊天真的很舒服,很爽!!


我在这里想记录下两个新朋友:

1.我们可爱的计时员(忘记和他拿电邮)他陪我们在“监狱”里呆了一小时。隔离筹备辩题时是不能与外界联络的,而他竟然连厕所都要找人跟着我们。然后哦,他很酷的。我们一直逗他,他却假假漠视我们。

2.评审至翔,个人觉得他改变了我对一些事的想发。对了,他还暗示自己比伟雄帅。*伟雄:我非常认同这点啦~


最开心不过就是我遇到全中华的朋友,超想他们的♥
chee wai是为了配合雪儿的高度才变矮的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篇部落格,但是如果你觉得友谊廉价的,我无话可说。不懂你为什么突然不爽,不能把话说出来吗?
你只会off9吗?


我♥叶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