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不重要了啦!




多幾天就要好好和這裡道別了。快一年了,好像發生了挺多事,有快樂有悲傷有無奈有妥協。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就會想把一切忘掉,可是有些事你越想忘記反而記得越清楚。*笑* 

昨天她車禍那瞬間,我有點慌神。慶幸的是全部人都平平安安。遺憾的是,你已經不在了。是依賴了吧?有煩惱問題緊張閃過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想找你。看來這還真是個壞習慣呢! 

最近把自己弄的好忙好忙,好像這樣就能顯得自己活得還不錯。其實我也很難理解自己為甚麼要把自己往洞裏頭塞,選擇用最殘酷的方式把自己逼進死角了,好像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似的。

 嗯,會恢復的。即使不是原來的那個樣子,還是可以選擇讓自己變的更好。

 當愛情存在,誓言才會存在。—《那些為你無眠的夜晚》 

我試圖告訴自己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可是好像有點難。每當決定了不去想,卻會在某一刻瞬間滑落。

哈!真的不重要了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