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牢骚文

21 September 2013, UMS



会不会全世界都对了,只有我的坚持是错的

最近经常更新面子书状态,可能是没有安全感怕大家忘了我,也有可能是每次看到他们爆笑留言都感到好快乐。

嗯,最近过的不怎么顺利。是我对大学有憧憬吧?虽然他们总提醒着我大学什么人都有,特别是烂人特别多。可是一群大学生一起办活动,像家人一样不是很好吗?一堆好朋友一起通宵赶论文好像也不错?

在沙巴的日子最让我欣慰的莫过于“怨妇们”虽然都在不同的地方过着不同的生活却每天都报告着自己的生活。最让人担心的大姐会对我们发发牢骚,毕竟我和二姐最近可是常见面的叻!妹妹和妈妈还会和我闹变扭。知道被想念了,感觉真的好开心。

虽然很多东西很烂,巴士特别烂,还是有很棒的室友,系友和朋友。生活虽然不能像规划的那么完美,却也因此让人觉得格外珍贵。当被讨厌时,有人会告诉你其实你没有做错,当迷茫时,有人会陪在你身边,当想哭时,有人会借你肩膀

我记得妈妈经常提醒我要改改那坏脾气,做人要圆滑一点。可是圆滑好难,我讨厌以圆滑来掩饰虚伪。我不想对我觉得错的东西妥协,我不想委屈自己而到最后把自己弄丢了。虽然常卡在自己的原则里,也因此吃了不少苦头,可是如果推翻了自己那么多年来的原则,那到底算什么?真的没有必要为了别人的恶意而讨厌自己,否定自

Anonymous: "Being nice to a person that you don't like, is not being fake... Is call growing up".可是我不想也不屑。

的确,在这短短的大学生涯里教会了我,有些人事物到底可以多黑暗多丑,为了达到目标不折手段好像只有在电影才有的吧?可是真的碰到了,是无助过,是难过过,是怨恨过,可是现在想想好像都不重要了。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证明着到底我坚持的是什么东西,虽然可能会失败,可能过程不怎么样也会不顺心,可是只要问心无愧就好啦!

至于强巴士事件嘛,我是没什么天分啦。下学期,二姐和Joey都有车,只要好好讨好她们就行了。=) 真的,我已经很努力用心的挤巴士,可是就有人比我厉害嘛,所以抢不到没有很丢脸啦!

感谢,感恩,感激那些包容我的任性接受我的骄傲,那些一直都在的朋友。 




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家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