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疯了


我疯了,考试日期已渐渐逼近。
而我,现在依然在电脑前悠闲地敲打键盘。
不是我准备好了,
其实心里着急地要命,想必这次真的要垫底了。
我很想读书,但是情绪,思考不认同我。
没错,我在逃避,把责任推开了。
i gotta put loads of effort=(

3 条评论:

eminey626 说...

same wif u
nervous but duno y
juz cant focus on study =[

加油! 说...

no nid nervous...
nothing to scare..
when u get the test paper,u wil feel nothing..nothing bad at all... u will smile...
I experienced tat feeling last year...n i also din study..^^

takeshi-zack 说...

加油。。。
没什么能说。。。
因为跟你同状况。。。
所以。。。
大家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