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爱不过是假象

看到手机银幕出现的那个名字,我愣了。
"明天见个面,好吗?"
那刻,我整个人松懈了下来,难过得不能呼吸。
我没有自己想象那么潇洒,我想见她。
对于他,我充满了愧疚感,我好像又背叛他了..

"我不爱他了,要不是你们几个还小,我不可能忍到现在。"
她,很残忍。
不管对我们,还是对他。
她的话像炸弹,把我的幸福城堡摧毁了。
虚伪,把自己的过错当成理所当然的,
似孩子在扯你的后腿,阻止你寻找你的幸福。

在我们不存在时,你可以选择离开。
你当时的懦弱,让你后悔了。
所以,今时今日,你依然选择离开他的身边,
唯一不同的,是你离开的不只是他,还有我们。
当你的幸福,建立在我们的痛苦上,
你真的觉得我会让你幸福吗?

你可以说我邪恶,只是我想让你知道,
这些,都是从你身上学的。
那天你打电话向我哭诉,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唯一觉得意外的只是你的哭诉对象竟然是16 岁的孩子,
难道你,
一点都不觉得羞耻吗?

过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