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坏学生,我是

"世界是公平的!"他说。
"你只是缺少了lucky!"她说。
我想说:
因为深信,我勇敢,我坚持!
因为希望,我付出,我努力!
但,不管我用什么来面对世界
它,依然会以世界的现实来回馈我。
有些事,一开始就由不得我们
有些事,不是我们想象的美好
你懂吗?
你不懂。
从头到尾,
你都用你的想法,你的的情绪,来断定我的生死。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知道那种绝望。
也许太早失望,所以不懂什么是希望。
7个月前,对自己许下的承诺,我放弃。
我和好学生这个头衔依然擦身而过...
所谓的好学生,
让我失去自己了
让我迷失在自己的框框里。
我还是希望自己是那个有个性的女孩。
那个,很自我的孩子。

不管怎样,那些未知人生,未知的明天,未知的路...
我还得走下去。
不同的是...我想用自己的方式。
突然发现自己很糟



1 条评论:

takeshi 说...

哈哈!开始变坏了!不应该哦!
不过,我也没资格说这句啦。。。
因为,自我高一后,
我已经变成不是以前的我了,
很多朋友都说,
“硕程,你变坏了!”
哈!听到这句,感觉真是有点复杂!
以往好学生的乖巧;
换来了我崭新的坏!
以前的我或许不在了,
不过我更喜欢现在的我,
因为这是真正的我!
总觉得人要有些坏坏的感觉,生活才有趣
不是吗?哈。。。
“也许太早失望,所以不懂什么是希望”
很认同哦!这一句,而且
也许失望惯了,所以忘了希望
但愿你的冀望永不会是绝望,更不是什么奢望
而是抛开失望的希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