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老師是學生 >.<

我是老师
是暂时性代班啦!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因为小朋友都很可爱~
一早和老爸吃完早餐就去art centre
出发前还遇到keith n vincent
他们是同性恋吗?整天腻在一起..==
.

.
可爱吧!在巴士坐我隔壁~

四兄妹最可爱的啦!也是全场我最爱的~

白目小孩=)

我不小心拿了他的帽子
问他帽子是谁的?他竟然diam diam!!
哎哟~
他絕对不是害羞!!
因为
~
!
可怜的我最后竟遭这群“可爱”孩子问话問到无言...
他们

老师,你教星期几的?

我还是学生啦!

老师,你几岁?

中四

你结婚了吗?

我有将老么?

那你有没有男朋友?


我比较喜欢女生哦!


yerr...老师,你很肥..


虽然他们最后说是开玩笑的,但是hurt 到咯~

有够sot 的~

我是带队叻,不是去婚姻介绍所~

现在的孩子有够可爱~

也很早熟!!

u guys so Q

3 条评论:

takeshi-zack 说...

haha
真好。。有做老师的机会。。
小朋友很可爱叻。。
我也满爱的说。。因为他们说的话,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让我觉得自己以前也是这个样子的吗?
满怀念以前的时光^^
还记得小学一年级,我明明认得你跟我同一幼稚园,还是害羞到不敢和你说话,还好,有缘,四年级再次同班,那时脸皮较厚,终于赶和你说话,后来还变成死党,多么棒的时光。。^^可惜中学不同校,不过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可是我没后悔认识你哦,因为你,所以小学值得回忆,别说我肉麻,内心话哦,如何,是不是感性很多叻^^

ha 写到这,得空也来我的blog看下^^
青梅足马^^
http://takeshi-zack.blogspot.com/

shiong 说...

是不是饥饿三十??
几时的事情???

思 meow 说...

to:shiong
不是饥饿30~
画画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