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过得很有意义
在营里度过
(8月22-23日-饥饿30)
让我更了解世界黑暗与幸福的对比
有疼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在我收到大家的祝福时
一些孩子们依然在为他们的生命奋斗
在我的生日成为过去式时
孩子们的生活依然无所改变
为他们尽一份力吧=)
anyway
感谢大家的祝福
还有
我一点都不幼稚!!
迟点才向你们炫耀饥饿30营的生活
~

祝我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eminey626 说...

happy birthday to eu :)

ALIEN 说...

i haven sing song for U leh....
tat nite dint call me n zheng liang...

GiovanN 【McKey G】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