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情緒

情緒管理
王老師說那很重要
此刻的我
覺得無比的可悲
是我管理得太好了嗎?
我也有情緒
可以重視一下我的心情嗎?
不要把你們的快樂建立在我的身上..
不是每件事都那么理所當然的..
我也有無奈的時刻..


情緒化

3 条评论:

GiovanN 【McKey G】 说...

you can do it!!!

说...

报应...
加油吧!我也是。

takeshi-zack 说...

。。。。。。。
真希望我能说什么。。。
可惜。。。。。
不能。。。。。
因为太明白你的感受。。。
知道无奈的感觉有多么难熬。。。
所以,我不会不负责任的只说加油。。。
我会加上一起撑过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