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想对凯斯说的话

时间过得真快
快到我们相聚又离开
时间怎样滑过我的人生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你知道的
我不喜欢被约束
有些事情
并不是猜测出答案后心里就会比较好过

只是怀念过去那些温暖美好的小幸福
不要剥夺,好吗?
我的回忆
情绪化的源头
永远的记忆
如果回忆可以倒过来
就算最终结局是悲哀
我也将心甘情愿
义无反顾

4 条评论:

GiovanN 【McKey G】 说...

Are you really Cathssy?

思 meow 说...

to:katou sama

sure ..y ask tat?

shiong 说...

jie bang...
==
i cant watch u guyz jie bang...
T.T

GiovanN 【McKey G】 说...

it's different to c de different side of meow